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

减四

他又再弄我哭了。虽然在一起快十四个月他也好像才弄哭我第二次,但也已经很多了。男人不是都不应该让自己的女人流泪吗?而这次我真的委屈到骨子里去了。昨晚元宵节他要带我出去凑热闹咯!在路途我们在等红绿灯的时候,我突然看见一只2cm大的蜘蛛在玻璃上,我很奇怪的想知道蜘蛛是在里面还是在外面的,我就跟他说“你看有很大只蜘蛛耶!”而他自己手多多用扫水的扫掉那只蜘蛛,都不知道在搞什么鬼还没绿灯他就直接开车了,结果就撞在前面的车咯!前面的大叔看起凶神恶煞的,不过人挺好的,下车叫我们退后看,然后看见自己的车没事就说算了。哇!这是老天有保佑!他上车我问他“你做么?” 他居然凶我“都是你啦!说什么蜘蛛” 这样都能怪在我头上吗?真是委屈死我了,不过也真的是我嘛!我还可以说什么哦?就静静咯!说多就错多。心里就很不舒服,根本就没有出去玩的moon了,恨不得马上就回家抱被被大哭!然后我就唯有一路上静静不说话咯!之后是他自己有higt way不走要走juru kampong路的,然后明明自己就认得路都还要问我,问我之后还嫌我带的路远啊?还是什么的?我自己都听不进去了。委屈到~~~ 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。而他却还能在一旁看我笑话的笑,给我越哭越难受。之后我知道他要打破那个僵局,一直跟我说话,可是我可以应什么哦?整个人都委屈死了。他还说“等下人家以为我是在跟空气说话啦!”  而他不知道的是我一直都在跟空气说话。我每次跟他说话他都不理我 T_T 委屈死我了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