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

好笑的车祸意外

今天和往常一样8:00am出发上班去,可是七早八早的就被一个还睡不醒的家伙撞我车尾了,真是气死我了,不过事情经过蛮好笑的!

事情经过是这样的:

事发地点:爪夷村外面要弯进balaba的红绿灯
时间:8:00am 09/11/2012
车型号:wira(我) vs myvi(囧)

到红绿灯的时候大家都在等红灯转绿咯,突然我前面的车就紧急刹车,我当然也跟着紧急刹车啊!就这样听到“bang~~”一声。我打了双向灯下车,后头的车主居然没有要下车的意思紧抓方向盘!我敲了他的车窗他才下车。我开口说了第一句话:

我:uncle 你是怎样驾车的?
囧:有撞到咩?
我:bang 这样大声你没有听到啊?你来看
囧:有事咩?
我:脱漆料咯!你看不到啊!
囧:你突然刹车我一定会撞到你啊!
我:前面突然刹车我不刹车难道要我撞他吗?
囧:............

我这时才意识到要看他的车牌,于是才看向他的车头,才发现他的车头破去,车牌也掉到不见去了,还严重过我的很多 ==|||

我:你看你连车牌都不见去了还说你没有撞到?
囧:......... (他看到自己的车头已经在抓头了)
我:我的车是没事啦,你的看了就比较严重了,我也不想多说了,总之驾车就是要看路嘛!

于是我就这样了事,上车走人了。既然都没事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!不过想起来还真的蛮好笑的,他撞我,结果自己的车还烂过我的 ==|||我看他也要修几百块吧?我如果还叫他赔是不是很不人道呢?不过他还蛮没礼貌的,居然一点都不认为是自己的错!由头到尾一句对不起啊,不好意思啊,一些道歉之类的话都没说到!不过也被我骂得挺惨的 ==|||骂骂几下,又看他不敢顶我嘴总算气消了,不过我还是要笑他的车 O(∩_∩)O哈!哈哈哈!活该!不要出来害人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