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

辞呈

最近工作越来越不开心,真的很想揍死我老板,说话真的很想一巴掌就给他扫下去。有得离开我真的一刻都不想留下去。所以我决定辞职了,也终于辞职了。就算年终奖金没了我也不稀罕了,不就那么一点钱嘛!他那么吝啬,会给几多?现在到处都实行最低薪金RM900,而我们公司这种正式员工一个月都还不到九百!这怎么活?弄得我几乎每天吃泡面!我不干了!不过我也做到新年前夕才离开,因为我的合约是签三个月通知的,所以没办法啦!忍他多三个月,那到时候我就自由了。我真的没看过那么不好的人,老板也是,老板娘也是!说话根本不把人当人看,我真的受够了!要不是看在还可以混口饭吃的份上,我早就不干了。而且那时候也丢了辞呈,如果不是看在上司帮老板劝说的份上,我早在十月就解脱了,何必等到现在!这份工真的不是人干的,规矩比学校还多,那我倒不如去上学!他的负评我就不想多说了。不过正式离职以后我想休息一阵子了。那时候刚好是新年,那么我在新年就可以过上无忧无虑的新年了。之后我想大概休息三个月才正式找工作了,而且我不想在做这种工厂书记了,真的一点都不好当。也不考虑在当书记了,真的是见过鬼还不怕黑咩!我也没什么头绪之后可以做什么,但我真的很抗拒工厂书记这份工作。我只祈祷平平安安,顺顺利利的渡过这三个月,那么我就可以放下我的心头大石了。其他的到时候才打算吧!现在最重要的是脱离苦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