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emo Queen

emo Queen 上身!
有一阵子被人号称emo Queen,人家问emo皇后?我说是女王!
逞强了好一阵子,委屈了自己好一阵子。
生病生了一个月了。都以为没什么的。咳嗽没有很厉害,可是这两天我发现我的肺开始痛了。只要轻微咳嗽就会痛,应该没事吧?...
我突然又emo Queen 上身了。好像很烦似的,可是我不懂我在烦什么?头发又白了几根...
最近考虑入手ipad咯!可是没想到才打算入手就发现new ipad下架了,同时ipad4 上市了。可是malaysia还没有得卖。在我兴致勃勃的时候居然还要等 == 有点扫兴咯!不过也好啦!最近手头好紧,省起来了咯!
昨天好好笑哦!我一直吵着要买ipad,我家男人说“ipad有什么好玩哦?给我ipad和baby选我宁愿选baby咯!你帮我生个baby,我买个ipad给你。” 说得我好像要拿个宝宝来换个ipad这样 == 都搞不懂他到底是爱我多一点,还是想要个小孩 == 讨厌。
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免费的,例如:(1)拥抱(2)傻笑(3)睡觉(4)回忆(5)亲吻。等等...... 而我最喜欢的是抱抱 \(≧▽≦)/
我的人很笨!你做得不明显我感受不到你的爱 ~~o(>_<)o ~~



......



.........



才在一起十个月零一天,我怎么觉得我们好像在一起了十年?


............



......



烦啊~~~~~~~~~~~ 讨厌!



~~o(>_<)o 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